花和月

只是为爱发电。
*
什么性向都写,脑洞很邪混,谨慎关注。看文需要预警的最好屏蔽我。

【多cp】一起旅行(一)

自娱自乐的现代日常小短篇

里面集合了大部分我嗑的耽美向cp

不定期更新后续

喜欢的留个评吧 谢谢


*

初秋的空气闷着未散的湿热,一行人下飞机时,只觉得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熏得人心头烦闷。

 

浮屠岛正值“枫叶季”,火红的树叶开了漫山遍野,瑰灼如燃,一度被网上评为最适合情侣出游的景点之一。

 

因为北靖提议,这个由多对基佬组成的亲友团就这么浩浩荡荡一群人走航路奔赴此地,想在良辰美景中与自己的恋人抓住秋天的一点浪漫记忆。

 

阿喻与东壁并肩站在大厅一处,其他人也都先后聚了过来,他们已取好了行李,等着飞龙和俞生从厕所里出来。

 

人潮挤挤撞撞,阿喻活动了下脚腕,觉着新买的平底鞋挺磨脚后跟,便一屁股坐在了行李箱之上。

 

他垂头刷了会手机,有些无聊,就熄了屏,支着下巴看四周。

 

人高马大的八仙手上肩上挎着大大小小四五个包,拿着粉红小风扇给自家媳妇吹风,诗杏踮起脚尖,拿纸巾仔细替他擦去下巴上挂着的汗珠。

 

莲华动作快得令人发指,一落地就买了两根冰棍,北靖靠他怀里,一手一个,乖乖地舔着,不时还回头喂他一口,大热天的两人要多黏乎有多黏乎。

 

模范夫夫郭保友和胡庚分别牵着伊姓小团子的一只手,生怕人跑丢了。小姑娘好奇地东张西望,又对着北靖手中冰棍嗷嗷大叫:郭保友笑眯眯地威胁了句,胡庚温柔地摸着她的头安慰,喂了她颗糖,红白脸一唱成功制住了小孩的吵闹。夫夫两相视一笑,趁着小团子嚼着糖果走神时把头凑到一起,飞快地碰了下嘴唇。

 

吉利委屈巴巴地跟在桃花身后,两人又不知道起了什么冲突,桃花气呼呼地冷着脸不理他。吉利没精打采地耷拉着呆毛,走路不看路,被地上仙杏家的一只包绊了一跤,往前一扑,将桃花扑倒在地,顾不上疼,及时拿手垫住了桃花的后脑勺。桃花被他压得眼泪汪汪,也忘记生气了,心疼地抓着吉利的手,一连声地嗔怪起来。

 

阿喻眯着眼,余光瞥了下和自己隔着个行李箱,手搭在升起的拉杆上,正低头玩手机的东壁。

 

好一个冷漠无情下床就翻脸不认人的大屁眼子。

 

阿喻将套着外壳的手机一角抵在唇上,尖利的犬牙恨恨戳在柔软弹性的橡胶表皮上。

 

大概是打了场天荒地老的炮那么长的时间,飞龙和俞生终于舍得从洗手间里出来了。只见飞龙特哥俩好地一手勾住俞生的脖子,和俞生朝这边走来。

 

飞龙边走路边豪气干云地,在众目睽睽之下,用一种对待拜把子兄弟的态度拍了拍俞生结实的胸膛:“今晚去吃烤肉!”

 

所谓你把我当兄弟,我把你当老婆,俞生顺手搂住飞龙的腰,眉眼微弯,笑意温和:“好。”

 

担当导游和行动策划的北靖从给他举着手机看视频的莲华怀里抬起头:“你们好了?那我们走吧。”

 

阿喻被这一群疯狂秀恩爱的狗男男包围着,心中有些愤懑。

 

凭什么他们老夫老夫还甜甜蜜蜜,我就已经开始了七年之痒,步入了爱情的坟墓!

 

他故作潇洒地拨了下头上的墨镜,款式优雅而闷骚的细边玫瑰金炫彩大墨镜就顺势滑到了鼻梁上,然后起身,单手抄起行李箱拉杆,迈着沉着帅气的步子离开原地,给身边的男人留下一个决绝冷酷的背影。

 

还没走几步,他就被拉住了臂弯。

 

回头,东壁深邃迷人的眼眸直直盯着他,由不得让人呼吸都为之一窒。

 

阿喻有些不解地看了回去,东壁把他按在行李箱上重新坐下,蹲下身,瘦长有力的手指抹了把他骨感的脚腕:“鞋子磨脚吧?刚刚看你下飞机一瘸一拐的。”

 

东壁转过身去,把后背对着他:“上来,我背你。”

 

阿喻眯着眼笑了会,突然扑到东壁背上紧紧抱住,双臂亲昵地环上他的脖子,将嘴唇贴到东壁耳边,湿润的鲜红舌尖灵巧地舔了下敏感区,激起一阵酥麻的电流:“老公,我爱你~”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